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pulau pangkor


这是我和姐姐一起划kanu

<>
这是缘分的''缘''
 
这是乌龟,代表延长益寿

这是我们在船上拍的








这是一条绳子,可以做泰山,我姐和我妹都做了泰山,
唯有我爬不上,做不了泰山...










这是荷兰大炮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在这里买了很多沙爹的食物













这是乌龟的石头
这是我们坐船出海时拍的
我们在喂鱼


迷你长城

这是我们在荷兰大炮

我在许愿,还幸运得把铜钱丢进了碗里~

这是迷你长城
 这是鳄鱼的石头




 
这是我跟我姐的永久的脚印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